close

【路易十八冬瓜手作茶飲IN彰化市】~純天然的尚賀啦(台語)~

路易十八小檔-1.jpg

有時候覺得現在的手搖飲市場真是百家爭鳴,內容更是多采多姿,種類多到爆

我其實都有種選擇障礙----有時太琳瑯滿目~!

我還傻住,每次都會想說怎麼這多選擇,靠哩!!都不能簡單點喔!!

我就會變成↓↓↓↓

5822c731097ac.jpg

好的,我是【薩阿莫】今天就來說一個~!!

俏麗咩卡比獸的超立志愛情創業奮鬥】的故事~~!!

好好個冬瓜卻有個法國名,是有這麼名貴啊!!

然後FB看到【路易十八】粉絲頁影片~!!

然後俏麗正咩女主角就出場,我們叫她【俏麗咩】~!

IMG_0545.PNG

然後就會看到穿著黑麻麻像卡比獸的是男主角老闆

我們叫他【卡比獸闆】~!!

這是老闆↓↓↓↓↓↓

IMG_0518.PNG

這是卡比獸~~!!

SLO.jpg

I Have  a 老闆 ~!

I Have a 卡比獸~!

MM~!卡比獸闆~!

好對不起又爛梗了~!!不過真的很像麻!

然後那個【俏麗咩】問了一推有沒有茶的問題後~!

卡比獸闆】~!!怒了~~!!

IMG_0522.PNG

結果就是一個理智線燒斷發神經到爆走~~!!耍娘了~!

IMG_0526.PNG

我只能說我TMD的到底看了什麼啊~!!

老闆~!!幹嘛放棄治療啊~!!有病就要看醫生啊~!!

回歸正常後~!!老闆又是一副卡比獸臉的推薦傳說商品啊!!

IMG_0528.PNG

果不其然的那個【俏麗咩】~!!也跟著被傳說吸引麻~!

你懂得,劇情一定要這樣演咩~~!!

IMG_0529.PNG

那個【俏麗咩】~!!一定要喝上幾口啊~!!

這像中華一番卡通般一樣的傳說~!!

就是要喝要買啊~~!!

IMG_0536.PNG

結果劇情一定要灑點狗血啊~~!!

就是【俏麗咩】喝完開始脫序的發騷狗血麻~~!!

這樣才能表現出好喝到忘我麻~~!!

IMG_0537.PNG

這你也懂得,鄉土劇都這樣演啊~!!

然後這樣就差不多已經交代完劇情了~~!!

當然後面一定要有演員花絮啊~~!!

所以【卡比獸闆】與【俏麗咩】一定要一起比讚啊~!!

IMG_0540.PNG

你問我為啥要一起比讚??我也不懂啊~!!只是這就是劇情啊~!!

至於那奮鬥史在哪~!!我也TMD不知道啊~~!!

科科~~!!

哈哈~~!!用【谷阿莫】上身也不錯~!!

影片處】←請點選

完全不計形象的演出,看完後立馬衝去!!

78.jpg

真的很想會一會老闆,真是有才啊!!

105.jpg

其實也不太懂為啥要叫路易十八

可能要成為飲料界的LV吧~~!

LV【LOUIS VUITTON】這大家都知道吧~~!!

ㄟ---我瞎猜的喔!!管他勒~~好喝最重要不是嗎??

路易十八小檔-14.jpg

當天點了兩杯飲料~~!!

冬瓜檸檬

路易十八小檔-13.jpg

雲朵小芋園

路易十八小檔-7.jpg

兩杯純正天然的口感,我在這邊怎麼形容也是多餘的啊!!

因為這兩杯好喝的程度你只能~~

wFbwuBIjoYrMPooaiJEDOWsKZVfl4Z9DSnnAjdCv0mnzAAAA6QAAAEpQ.jpg

這樣懂了吧~!!

他們也有開放加盟喔~!!小資創業新選擇~~!!

路易十八小檔-19.jpg

菜單參考一下~~!!

路易十八小檔-18.jpg

這是傳說的小芋園~~!!

IMG_0530.PNG

好了還在看文喔~~!!快去買啦~~!!

再晚就買不到了喔~~!!

路易十八小檔-15.jpg

 

路易十八小檔-7.jpg

另外特別介紹一下他們家的小王子~!!很CUTE口愛~!!

路易十八小檔-5.jpg

如果喜歡我的介紹請追蹤~~!!

或加入最愛喔~!!

我們FB粉絲頁:請點選←!!

我們FB社團有4.4萬社員:請點選←!!

路易十八冬瓜手作茶飲

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louis18/

網址:http://www.louis18.com.tw/

電話:04-711-3880

住址: 彰化市大埔路561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以上由~彰化食在棒薩克利杜撰~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食在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