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天香皇品鍋物料理IN彰化花壇

~有一種那種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FU~

天香皇品-8.jpg

我是【薩克利】今天來說一個

【一個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故事】

天香皇品-4.jpg

你知道什麼是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嗎?

就是阿,你今天突然想吃一個火鍋或烤肉

你可以約了一個愛吃烤肉的朋友或愛吃火鍋的朋友到

天香皇品鍋物】←點他有驚喜^^--哈哈!!

妳知道的麻,周遭就是有這些好朋友啊!!可以當分母的~!!

你懂DER,朋友~!!

【天香皇品鍋物料理IN彰化花壇】

所以朋友很重要X3,要記得說三次~!!(我懶得打也懶得複製!!)

好朋友就是要分享啊~!!這你也懂DER~!

那為什麼要去天香皇品呢??

就因為他有火烤兩吃啊~!!一次消費,兩次享受~!!

天香皇品-6.jpg

越多朋友去就可點越多不一樣DER,超值又划算~!!

所以還是要找朋友啊~!!你看看,分母好不好啊~!!顆顆

看圖片就會流口水~!!

【天香皇品鍋物料理IN彰化花壇】

一定要流口水啊~!你問我為什麼要流~!!

我怎麼知道文章就是要這樣寫啊~!~!

因為好吃啊,口感湯頭也不錯,重點肉也很給力啊~!!

真是一種皇品般的享受~~!!

接下來你點一點只要你朋友夠多,就像《彰化陳浩南

【天香皇品鍋物料理IN彰化花壇】

隨便一摳就都朋友都來變分母啊~!!就是威啊!^^

天香皇品-8.jpg

就這樣一一鍋多吃,你知道的麻,不想當邊緣人就快約朋友啊~!!科科~!!

天香皇品-10.jpg

天香皇品-3.jpg

天香皇品-11.jpg

阿你還在看喔~!!快約朋友啦~!!~~!!看完別炮我~!這就是我寫文的風格~!!哈哈

天香皇品-9.jpg

對了,還有冰淇淋可以吃~!!是吧---很威齁~!!

【天香皇品鍋物料理IN彰化花壇】

店家資訊: 彰化縣花壇鄉中正路51號

店家電話: 04 786 2511

價位:300有找/一人

店家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romapot7862511/

店家短簡:

天上珍饈味超凡 
香傳千里引垂涎 
皇室美饌
品味絕倫
天香皇品即將至花壇國中(佳佳樂)附近為您服務
歡迎大家呼朋引伴來享用‍‍
 ~!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撰文者:Zachary薩克利

arrow
arrow

    食在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